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新會同鄉會新屆就職 (10/05/2012)


【本報訊】澳門新會同鄉會慶祝成立五十三周年暨第十九屆理監事就職及敬老聯歡宴會,昨晚假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四樓宴會廳舉行。該會會長莫均益致詞表示,特區政府的政制發展諮詢結果體現澳門社會共識,實事求是,反映了澳門主流民意,他對特區政府遵從民意的務實精神表示讚賞。

莫均益致詞表示,最近大家都非常關心的一件事,就是澳門特區的政制發展,特區政府廣納民意,向全澳市民徵詢意見,該會的會員都積極關心、支持和參與政制發展的諮詢活動,共同為推進特區的政制發展,為澳門的繁榮和長治久安出謀獻策。日前特區政府公佈政制發展第二階段諮詢結果,整理分析出「加二加二加一百」的主流方案。他認為,諮詢結果體現了澳門社會共識,實事求是,反映了澳門主流民意,他感到非常滿意,並對特區政府遵從民意的務實精神表示讚賞。莫均益表示,今年三月,該會進行了換屆改選。在新一屆架構中,吸納了一批新的理監事成員,其中多數是年青的鄉親,充滿朝氣和活力。

宴會上,該會新一屆理監事成員在立法會主席劉焯華監誓下進行就職禮,該會還向出席的年長會員派發利是,場面溫馨熱鬧。出席的嘉賓還有,中聯辦協調部部長許爽,外交部駐澳公署領事部主任陳玲、江門市副市長易中強、新會區政協主席梁樹祥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