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江門同鄉會收得萬五簽名支持離補 (27/05/2014)


【本報訊】江門同鄉會昨午到政府總部遞交一萬五千多個市民簽名,支持高官保障制度法案。該會稱,包括該會會員在內部分市民對法案條文一知半解,希望政府可以加強宣傳,讓市民加深了解。

江門同鄉會會長梁伯進、副會長陳溥森等一行人,昨日下午五時到政府總部遞交支持高官保障制度法案簽名。梁伯進表示,這一萬五千多個簽名是於本月廿二日開始在街頭、會內、及前日在塔石廣場收集得來。陳溥森表示,明白到社會上對法案有不同的意見和不同的理解,當中部分條文無論是該會會員或其他會的人,都有一知半解和人云亦云的情況,並不清晰了解全部,故建議政府再加強細緻宣傳,讓市民加深了解。他亦認為立法會有必要重新對法案作細則性審議。

冇會員要求退會

對於議員陳澤武曾說過收集市民簽名是幼稚的做法,陳溥森稱見仁見智,稱市民簽名是一種民意的表達,遊行也是一種民意表達,但當然不能代表所有民意。另外,網傳江門同鄉會今次發起遊行支持高官保障制度法案,在會內產生分歧,陳溥森否認,指行動是得到該會領導層集體討論一致通過的,又指沒有收到會員提出退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