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政制發展宣傳展板分置多地點 (21/03/2012)


【特訊】特區政府現就有關修改二零一三年立法會產生辦法、二零一四年行政長官產生辦法及本地區選舉法相關規定進行諮詢,諮詢期由二零一二年三月十日至四月二十三日,為配合政制發展諮詢的推廣工作,讓更多市民了解本澳的政治體制規定及政制發展諮詢文件內容,法務局製作了《澳門的政治體制》及《關於修改二零一三年立法會產生辦法、二零一四年行政長官產生辦法及本地區選舉法相關規定的建議》兩套展板,並於三月二十日至四月二十三日期間分別在本澳多個地點展出。

《澳門的政治體制》展板內容主要介紹現時行政長官、行政機關、立法機關及司法機關的組成和職權,而《關於修改二零一三年立法會產生辦法、二零一四年行政長官產生辦法及本地區選舉法相關規定的建議》展板的主要內容則是介紹有關二零一三年立法會產生辦法的修改及二零一四年行政長官產生辦法的修改等內容。讓市民更清楚了解有關政制發展內容,並能就兩個「產生辦法」以及本地選舉法相關規定修改提出意見。

上述兩套展板於三月二十日至四月一日在祐漢街市公園及花城公園側空地;四月二日至四月七日在關閘前地及三盞燈;四月八日至四月十七日在塔石廣場及北帝廟前地;四月十八日至四月二十三日在友誼廣場及康公廟前地展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