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政府關注台山公屋工程 (05/03/2012)


【特訊】崔世安昨日離澳赴京前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關心台山中街興建公共房屋工程而引發的事件,早上亦收到相關報告,他認為,最重要是關顧興建公屋過程中,周邊大廈及建築物的結構及安全問題,在建築過程中所產生的問題,政府也會履行相關的責任,盡力完善工作。

但他強調,相關人士要在合法及理性情況下表達意見,建設發展辦公室及房屋局過往已主動與住戶展開溝通,透過互動溝通平台,除向居民發放有關施工監察數據的訊息外,亦希望及時釋除市民的疑慮,政府也會一如既往的保證周邊大廈及建築物的結構及安全。

回應石礦場批地 

此外,崔世安又表示,在報導中得悉廉政公署接獲一個有關石礦場批地的投訴,廉署也將按照既定程序獨立的進行調查;他表示,整個石排灣建設是個很龐大的公共房屋計劃,工務部門在開展工作的初期,已做了很大量的工作,希望如期完成此工程。

他又指,如有需要,工務部門會再向廣大市民解釋清楚發展過程及批地的條件,好讓公眾更清楚瞭解事件,他相信此舉不會影響廉署獨立、公正的調查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