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工聯籲把握發表政制意見 (23/04/2012)


【特訊】日前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於工聯職業技術中學舉辦「推動政制發展工作報告會」,與會對象為工會理監事及單位負責人,會議報告了過去兩個星期以來,工聯總會及屬下各單位召開各類會議和在本澳各區街頭所做的政制發展宣傳活動。

該會理事長鄭仲錫表示,為推動政制發展工作,工聯總會舉辦講解會、街頭宣傳、公眾諮詢、專題講座等各種活動已超過100場次。此次政制發展意見收集至本月23日截止,鄭仲錫呼籲有相關意見的市民把握時間發表意見。

該會副理事長林香生認為宣傳政制發展有助市民了解澳門政治制度,認識「一國兩制」和基本法。林香生表示,工聯總會在第一階段諮詢時期,推動青年職工、理監事在公開場合發言。第二階段諮詢時期則到各區宣傳,超過數百位工作人員、義工參與,藉此讓廣大的市民了解政制發展的內容並收集意見。

工聯總會會長何雪卿感謝各位工作人員及義工的全力協助,令此次推動政制發展的工作得以順利進行。何雪卿表示,未來數天會繼續收集意見,爭取市民支持+2+2+100方案,而工聯總會將在四月二十三日到政府遞交意見書和收集的簽名資料。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為向廣大的市民推廣和宣傳「政制發展諮詢文本」,由近月來,做了大量推廣工作,而這兩個星期於本澳各區進行戶外宣傳推廣活動,得到市民普遍的支持。本周六將繼續在塔石廣場、祐漢公園,周日則在祐漢公園、工聯屬下驛站進行大型街頭宣傳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