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政制發展諮詢周一結束 (20/04/2012)


【特訊】為期四十五天的政制發展公開諮詢期將於四月二十三日結束,期間特區政府共舉辦了十場諮詢會,當中三場為公開諮詢場。而諮詢文本亦同時於多個地點派發,包括政府資訊中心、民政總署大樓、民署各服務站、各區市民服務中心、印務局、中央圖書館及郵政局。

市民可通過以下途徑提交政制發展的意見:網站:www.cdm.gov.mo 傳真:八九八七O八九八、八九八七O八九九 電話:八八六六八八六六 郵寄或親身遞交:

行政公職局(澳門水坑尾街一六二號公共行政大樓地下)

※親身遞交意見的截止時間為二O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特區政府提醒市民,如果選擇親身遞交意見,截止時間為二十三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如使用其他途徑,包括傳真、電話或網上提交意見,截止時間為二十三日晚上十二時,而郵寄則以郵戳日期為準。 目前,政制發展「五步曲」已進行至第三步曲,諮詢期結束後,特區政府將歸納和整理收集所得的建議和意見,盡快完成修改行政長官及立法會選舉產生辦法的法案,送交立法會審議,若得到立法會三分二多數議員通過,以及經行政長官同意後,將報請全國人大常委會批准或備案。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八八六六八八六六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