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基本法推廣協會舉行大會 (21/02/2012)


【本報訊】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第十二次會員大會昨假凱旋門酒店四樓宴會廳舉行(見圖)。理事長崔世昌作工作報告時表示,該會將積極配合特區政府做好今年施政報告中提出的「加強對基本法的宣傳和培訓,審慎處理澳門特區政制發展問題」的工作,在各項活動中力求有所創新和突破,以配合形勢發展的需要。

會議由會長廖澤雲主持,理事長崔世昌作了二零一一年度工作報告、副理事長姚鴻明作財務報告,兩項報告經出席會員審議後一致通過。

會議並聽取了監事長楊秀雯關於二零一一年度監事會的工作報告,及由副理事長李沛霖介紹了二零一二年的工作計劃。

崔世昌報告中指出,特區政府在今年的施政報告中,提出了加強對基本法的宣傳和培訓工作,並根據基本法規定,審慎地處理澳門特區政制發展問題。該會將積極配合特區政府做好有關工作,在各項活動中力求有所創新、有所突破,以配合形勢發展的需要。

李沛霖介紹工作計劃時表示,該會作為一個性質,定位特殊的民間團體,將實事求是、量力而行,積極配合特區政府,有目的地開展一些同該會宗旨相關的活動,亦希望多培養青少年、學生對基本法的認識,並嘗試組織他們參與到具體的宣傳活動。同時,加強對葡人的推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