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新聞局辦座談會收集傳媒對兩法修訂意見 (14/02/2012)


【特訊】新聞局將於本月21日和22日舉辦兩場傳媒座談會,冀藉此機會進一步收集業界對修訂《出版法》和《視聽廣播法》的意見和建議,歡迎新聞從業員踴躍參加和發表意見。

座談會於新聞局多功能廳舉行,時間為本月21日上午11時至中午1時,22日下午3時至5時,冀新聞從業員,尤其是編採人員積極參與並發表對兩法修訂的意見,期望在政府和新聞業界共同努力下完善兩法。有意參加座談會的傳媒,請填寫新聞局向各傳媒組織和機構發出邀請函所附的報名表,或於新聞局資訊廣播系統(IBS)內下載表格,填妥後,以傳真或電郵方式交回新聞局。除透過所屬傳媒組織或機構報名外,新聞從業員也可直接向新聞局報名參加座談會。座談會現場設有意見收集箱,供參加者遞交書面意見。未能參與座談會的傳媒也可透過電郵發表意見。

新聞局會因應報名情況,適當調整座談會場次,致力創設平台讓新聞業界探討和交流對兩法修訂的意見。

特區政府自2010年3月宣佈啟動《出版法》和《視聽廣播法》修訂工作以來,新聞局一直透過各種渠道與傳媒界保持溝通;新聞局負責人較早前分別與各傳媒組織和機構的代表會晤,就兩法修訂坦誠交換意見和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