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聚賢同心續發言獻策 (20/02/2012)


【本報訊】工聯聚賢同心昨舉行成立一周年典禮,該會會長梁玉華表示,將會繼續推動會員積極參與政制發展的諮詢工作和發表意見,亦會深入社區,介紹本澳政制情況,主動就政策發展向特區政發言獻策。

作為工聯屬下培育年青一代參政、議政能力的議政團體聚賢同心,以言、鞭策為宗旨,去年曾舉辦了座談會和其他活動,又有不少成員是特區政府各諮詢委員會的成員,透過不同渠道,推動年青一代參政議政能力。

昨午,該會假工人體育館B館,舉行成立一周年活動,邀請該會骨幹成員,主持切蛋糕及祝酒儀式。梁玉華表示,該會今年將繼續深化會務工作,擴大群眾基礎和加強義工團隊的建設,過通紮根基層和深耕社區,好地掌握社情民意,並創造更多不同平台,培養更願意參與和貢獻社會的人才。

特區政府已完成第一輪政制發展諮詢工作,梁玉華表示,除會繼續推動會員積極參與政制發展的諮詢工作和發表意見,亦會深入社區,介紹本澳政制情況,以及世界各地政制現況和特點,扼要地分析不同政制的優缺點,鼓勵與會者獨立思考和理性分析,主動就政策發展向特區政發言獻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