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外交公署到訪街總 (08/02/2012)


【特訊】日前,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胡正躍特派員、張金鳳副特派員等到訪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受到街坊總會會長姚鴻明,副會長劉藝良、梁慶球,理事長吳小麗等負責人熱烈歡迎,雙方互致新春祝福,並就社會發展與外交事務交換了意見。


姚鴻明會長表示,街坊總會在去年底進行了改選換屆,新一年會務工作將以「睦鄰互助、關愛社區」為主題,做好基層工作;提高社區服務;構建和諧社會;同時配合溫家寶總理所提倡的「人才培養」,促進青少年發展。近日,街坊總會舉辦了多場政制發展座談會,吸引很多的長者和青年參與,該會已經將收集到的意見整理綜合並遞交給特區政府。

胡正躍特派員指出,街坊總會作為澳門大型社團之一,多年來致力於群眾工作,其工作成果得到特區政府與公眾所認同。希望換屆後的街坊總會能與外交公署繼續保持良好的溝通合作,並祝願在會務工作上能創造更好的成績。

姚鴻明會長表示,回顧去年,世界各地發生了不少天災和戰亂,當時很多澳門市民都擔憂着身處在外的親人,全賴外交公署提供協助,使他們順利安全返回本澳,令家屬們放下心頭大石。未來,我們將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亦期望外交公署能繼續給予支持及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