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警東北區巡察宣傳 (21/06/2012)


【特訊】昨日上午,治安警察局與街總大廈管理資源中心,聯同東北坊會聯合進行社區巡察活動,治安警察局行動廳副警司黃超文、澳門警務廳警長劉永昌等一行十多人,首先前往東北區坊眾互助會與業主會代表及街坊會面,聽取關於區內治安秩序的意見和建議。大廈管理資源中心主任陳溥森、副主任李惠萍、街總副監事長林文彬、秘書歐銀煥、東北坊會副理事長周福源及業主會代表出席了活動。

業主會代表感謝警方近年快速回應該區大廈的訴求,一些大廈範圍內的老問題例如青少年聚集、非法自僱場所、普通盜竊等被有效控制,社區得到一定的淨化;亦有指出區內部分街道如黑沙環海邊馬路及黑沙環新街孖車違泊、巴士站違泊情況常見,影響道路暢通;與以往落區收集警情相似,居民均普遍希望天眼系統盡快開展,並有效覆蓋居民區域,對於暗巷小路、治安黑點等作有力監察,甚至對高空擲物予以阻嚇;會後雙方隨即實地巡察,並接觸管理員、街坊等了解治安訴求。

警情交流是做好社區警務不二之法,坊會及業主會的管理工作日趨成熟,與警方合作無間,而本局每次活動後亦會把坊眾反映的個案、問題、治安黑點、舉報等盡快交予轄下警務單位跟進,以實質行動回饋坊眾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