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若收地定上訴 華置:加批土地才加大投資 (07/06/2012)

【本報訊】執董劉鑾雄身陷行賄前運輸工務司司長歐文龍案的華人置業集團昨發出通告,表示由於澳門政府加批機場對面土地,才令集團在此作重大投資,若當局要收回該違法批給的土地,他們或向法院上訴。

昨日停牌、今日復牌的華置表示,通過廉政公署及運輸工務司兩份公開回應,他們認為,當局在一一年三月同意向Moon Ocean授土地批給修改前,已知悉廉署正展開調查。然而,由於這次加批土地的修訂,集團對該項目作出重大投資。

華置說,已知悉運輸工務司不排除對涉歐案的土地批予旗下Moon Ocean的批示宣告無效。亦已獲澳門法律顧問告知,若政府最終決定宣告有關土地批給批示無效,Moon Ocean可在宣布決定日起三十月內,就該行政決定向澳門行政法院提出上訴。

已售三百樓花涉三十八億

該地段上的「御海‧南灣」豪宅項目涉及過百億港元投資,在今年三月開始預售,至今已售出三百○四個單位,總銷售額約三十八億港元,其中已收訂金約三點八四億港元。

集團稱,預售有約三百名買家,當中不少為澳門居民,相信大部分買家均為「不知情的真誠買家」。據按銷售合約條款,如發展商於一五年底仍未交樓,將要向買家退還全數訂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