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特首:廣納意見‧諮詢透明 (30/05/2011)

【本報訊】小潭山可能出現超高樓,引發社會反對和討論近十天。行政長官崔世安昨天開腔,他表示政府會聽取不同意見,諮詢亦會透明,並根據現行的規例來處理,他呼籲社會給予時間,讓運輸工務司司長及其團隊工作。

「特首,小潭山被破壞,你點睇?」行政長官崔世安聽到記者的提問後表示,社會可以放心,政府會聽取、收集不同意見,諮詢亦會透明,根據現行的規例來處理。他呼籲社會給予劉仕堯司長及其團隊一定的時間去進行相關工作。

另外,關於《輕軌系統-第一階段》專項審計報告,崔世安指劉仕堯司長亦已向他匯報,而司長與運輸基建辦公室定會就審計報告的內容,特別是有關控制開支的建議,認真作出研究和檢討。

崔世安昨日出席「青年交流」活動後離開,近十名記者追著喊問小潭山的問題,他一直沒有回應,當步近座駕時卻決定折返,「企定定」向記者講述他對上述兩個事件的看法。雖然,他認為諮詢要透明,卻不回答應否公開民政總署對小潭山建超高樓所提出的技術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