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社會有關注 環局:獨立調查 (25/05/2011)

【本報訊】焚化中心營運商被指控尾氣排放數據造假,再次惹起社會關注,環保局昨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為此已委託獨立第三方,對今次事件展開獨立調查,有結果後會儘快公佈。

焚化中心前員工投訴向環保局投訴直今石沉大海,更惹其懷疑投訴與被解僱間有關連,環保局書面回應傳媒查詢時,不否認早前公布的「一位人士」對垃圾焚化中心營運公司作出「主要涉及薪酬待遇及監管問題」的投訴是該名前員工,重申正在對該投訴進行行政程序中,現階段不適宜透露具體詳情,並強調在過程中局方並沒有向相關公司透露投訴人的個人資料。

文中又提到,對涉及焚化中心之監管問題,當局考慮到社會近日對焚化中心尾氣排放情況之關注,已委託獨立第三方,對今次事件展開獨立調查。

由於調查涉包括尾氣分析儀的數據在內,為確保獨立及客觀性,待完成整項調查後,將儘快對外公佈有關詳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