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婦聯新閣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 (20/07/2012)


【特訊】婦聯新一屆領導層在會長賀定一、理事長林婉妹及監事長吳秀瓊的帶領下,於日前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並獲親切接見(見圖)。

會長賀定一首先感謝何副主席長期以來對婦聯的關心及指導,並對其父親何賢先生、母親陳瓊女士對婦聯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隨後介紹了婦聯換屆改選工作及新一屆理監事會成員情況。她表示,此次換屆婦聯更廣泛吸收了社會各界婦女精英凝聚到婦聯大家庭,新增成員呈現專業化、知識化、年輕化的特點,體現了薪火相傳。賀定一指出,隨著社會發展,對婦女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婦聯亦與時俱進修改章程,新增「開展婦女文化康體活動,提升婦女素質和地位;推動婦女關心社會、服務社群、促進和諧家庭建設,共建繁榮穩定的特區」等具體內容。

理事長林婉妹感謝何副主席的鼓勵和鞭策,使婦聯工作不斷進步發展。她介紹了婦聯的會務情況及今年的重點工作,包括在帶領婦女在政制發展中積極建言獻策,積極維護婦女合法權益,推進家暴立法工作;圍繞和諧家庭建設開展一系列活動,如提倡家庭友善政策、男性侍產假、開展家傭培訓;關注婦女身心健康、重視提升員工及服務素質、加強青年人才培養、完善內部管理制度等工作。

何厚鏵對婦聯順利換屆表示祝賀,他認同婦聯在新宗旨中加入「提升婦女素質和地位」,鼓勵婦聯秉承新宗旨,承擔新使命,擴大與澳門各團體合作,善用優勢互補,創造出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