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幻海奇情橫琴校區南京驚現? (27/02/2013)


【本報訊】新澳門學社議員辦事處早前派員到南京審計學院新校區攝影,昨日發布該學院的圖片及短片。月前,團體澳門良心指出,南京審計學院與橫琴澳門大學的設計神似。昨日在網上公布的短片名為「當南京審計學院舊校區保安見到澳門大學橫琴校區圖片時的反應」(http://www.youtube.com/watch?v=sihOWc6tp5Y),上載後短短三小時,已錄得近三百觀看人次。

校區保安也分不清楚

由隱蔽攝錄機拍攝的短片顯示,議員辦事處的人員手持橫琴澳門大學校區的相片,前往南京審計學院的莫愁湖舊校區正門,向保安員查詢如何前往相片中的校區 (實是澳大新校區),那裡的保安員著拍攝者前往南京浦口區的新校區。位於老校區側門的另一保安員同樣表示,相片中的校區位於浦口區。最後,拍攝者問:「你確定這是…… 那個…… 浦口校區那邊嗎?」保安員答:「哦,能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