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學社未決定參選名單 (01/02/2013)

【本報訊】近期不少人士、社團公開表態參選,現任立法會議員、新澳門學社理事陳偉智表示,學社會在下月選舉集思會後,才考量新屆立法會選舉事宜,但他個人暫無意不參選,也未聞兩位拍檔要放棄退下來。

陳偉智昨出席公開活動回應選舉問題時透露,學社將在二月初辦選舉集思會,討論相關選舉路向,現還處於廣泛收集意見和整合的階段,「(參選安排)不排除有任何的可能性,或者可行性的出現」。

學社三位議員是否繼續參選?陳偉智說,未聽聞有任何人表態不選,但一切經團體的集思會及收集意見後,學社才會有總體決定,並強調他們三人還選不選、那些人會出選,有決定後會第一時間向社會宣布。

陳偉智不放棄參選

就個人而言,陳偉智暫時不會放棄參選。他謂只要個人條件許可、有機會,且被人認同過往工作時,他是願意繼續去做,「但現在距離八月報名時間還有一段長時間,任何變數都可能會出現的」。

對於理事長周庭希早前稱不排除脫離學社、伙拍「澳門良心」成員仇國平參選,陳偉智指,每個人可以有不同選擇,學社絕對尊重其取向和決定,而他們亦鼓勵和希望會有更多人出來參選,令選舉更能體現公平、公正和公義,好證明本澳具條件推雙普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