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吳邦國首站視察橫琴校區 盛讚建築規劃有特色 (21/02/2013)


【本報訊】全國人大委員長吳邦國昨視察澳大橫琴新校區時,稱讚校區的建築規劃有特色,澳門運輸工務司司長向吳邦國表示,校區建築是融合了嶺南和南歐的建築特色,突顯本澳文化交流平台的作用。

吳邦國昨抵澳展開為期三天的訪澳行,昨首天參觀活動是視察澳大橫琴新校區,他與隨同訪澳人員在行政長官崔世安,運輸工務司司長劉仕堯,與及校區總承建商南粵集團董事長曹達華,和澳大校董會主席謝志偉,校長趙偉等陪同下,於昨午到新校區參觀,了解新校區的工程進度。

劉仕堯與曹達華先後向吳邦國講解了澳大新校區的工程現況,趙偉亦向吳邦國介紹新校區內的各學院大樓位置和規劃,以及澳大的「發展狀況和學術交流等。

吳邦國在聽取有關澳大新校區的工程進度時,多次提問有關澳大招生的安排和澳大的特色等,以及校園區內容。他表示;新校區比現時澳大的氹仔校區大很多,予學生有更好的學習環境,並稱澳大新校區規劃有特色。

吳邦國等一行隨後參觀澳大校史館,了解澳大發展過程,在新校區內逗留了約半個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