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政制發展公眾座談會接受報名 (10/01/2012)


【特訊】政制發展公眾座談會將於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八日晚上八時至九時半在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歡迎市民報名出席。屆時行政長官及行政法務司司長將會列席聽取意見。 


由一月十日直至一月十六日,有興趣市民可通過傳真(八九八七零七八九或八九八七一零一七)、電郵(register@cdm.gov.mo)、電話(八九八七一一三七或八九八七一一三八)或網上(政制發展專題網頁www.cdm.gov.mo)報名。報名時請提供姓名、聯絡電話及表明是否發言。

每位發言者的發言時間為五分鐘,如因報名發言者眾多而在座談會結束時仍未能發言者,可將書面意見投入設於會瑒出入口的“意見箱”。

於今年一月三十一日前,任何意見可郵寄到行政公職局(澳門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地下)或法律改革及國際法事務局(澳門宋玉生廣場三百九十八號中航大廈六樓)、傳真至八九八七零七八九/八九八七一零一七、又或於專題網頁(www.cdm.gov.mo)發表,市民亦可致電八八六六八八六六表達意見。

為了配合行政長官於今年二月初向全國人大常委會提交是否修改基本法附件一、附件二的報告,特區政府廣泛聽取各界人士及居民對政制發展問題的意見,至今經已舉行了五場分別以政界人士、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公務員團體、法律團體代表、行政法務範疇的諮詢委員會委員、傳媒社團代表、工商金融、勞工等社團代表及經濟範疇的諮詢委員會委員為主要對象的座談會。

第六場座談會的主要對象為工程、科技、設計等社團代表及運輸工務範疇的諮詢委員會委員;第七場座談會的主要對象為社會服務、文化、教育、體育、醫療等社團代表及社會文化範疇的諮詢委員會委員,將分別於一月十六日及十七日晚上八時至九時半在理工學院禮堂舉行。已獲邀出席人士敬請按時出席。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八九八七一一三七或八九八七一一三八與行政公職局鄭小姐或譚小姐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