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政制發展座談會已過三場 (07/01/2012)


【特訊】特區政府昨晚繼續舉辦第三場政制發展座談會(見圖),就澳門特區政制發展,向出席的公務員團體代表、法律團體代表和行政法務範疇的諮詢委員會委員收集意見。 


為配合行政長官於2月初向全國人大常委會提交是否修改《基本法》附件一、附件二的報告,特區政府本月共舉辦8場政制發展座談會,在過去的基礎上進一步收集各界對政制發展的意見。

座談會在理工學院舉行,行政法務司司長陳麗敏先就聽取政制發展意見的相關安排作出介紹。出席者還包括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主任張翠玲、行政公職局局長朱偉幹、法律改革及國際法事務局局長朱琳琳、法務局局長張永春及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顧問趙向陽。

有26個來自公務員團體、法律團體和行政法務範疇的諮詢委員會的近百名代表和委員出席了座談,共同就澳門特區政制發展發表意見。

第四場及第五場座談會將於今舉行,下午四時聽取傳媒團體代表的意見;晚上八時將聽取工商金融、勞工等社團代表,以及經濟範疇的諮詢委員會委員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