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中企協新屆就職 (08/08/2014)

【本報訊】澳門中國企業協會昨舉行「第十屆理事會監事會就職典禮」,該會會長許開程表示,協會成立二十三年來,在商業零售、金融服務領域、填海工程、機場、橋樑等工程作出了重要工作,未來仍會秉承根植澳門、建設澳門、服務澳門的宗旨,為澳門發展作出貢獻。

就職典禮昨午假萬豪軒舉行,並由中聯辦主任李剛為新任理事會監事會監誓就職。行政長官崔世安、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外交公署特派員胡正躍等嘉賓應邀出席就職儀式。

許開程致詞時表示,協會成立二十三年來,在商業零售、金融服務、建築工程、建築材料、油汽資源、交通運輸、旅遊、通訊、物流、會展等行業發展,以及填海工程、機場、橋樑等工程作出了重要工作,未來仍會秉承根植澳門、建設澳門、服務澳門的宗旨,為澳門發展作出貢獻。

許開程:要按基本法辦事

同時新兼任電董事長的許開程,被問到澳電未來在天然氣發電上有何新計劃?他回應,剛加入澳電未有具體發展項目,會為供電服務的穩定、澳電發展而努力。

另被問到會否支持員工參加公投?他表示,所有事情要按《基本法》辦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