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西灣湖夜市民意決定 (14/11/2012)


【本報訊】行政長官崔世安回應西灣湖夜市計劃時表示,在三個月的諮詢期後,可能會更廣闊地考慮:在澳門其他地方設立夜市,會否獲廣大居民接受呢?若是市民不贊成西灣湖夜市計劃的話,會否擱置?崔答:「你說有哪個政府,如全部市民皆反對的事情,它仍會去做呢!但要先看有幾多贊成幾多反對,政府才可作出衡量,這是政府的功能。」

前晚十時,政府突然宣布重新諮詢西灣湖夜市計劃,為期三個月;然而,昨日公布的「二O一三年財政年度施政報告」列明:「預計整個西灣湖廣場綜合旅遊項目的硬體設施可在二O一四年完成建造」。行政長官崔世安在記者會表示,會延遲相關決策,在三個月諮詢期後,將廣泛總結、分析收集到的意見,可能會更廣闊地考慮:在澳門其他地方設立夜市會否獲廣大居民接受?

崔世安重申,旅遊項目也要澳門廣大居民接受的:「作為一個旅遊目的地,我們不會因為超負荷的問題而影響了澳門居民的生活素質,這個是過去十年澳門特區政府都堅持每一年去做研究的。」記者問:如果市民不贊成,你是否不排除會擱置這項計劃?崔稱:「你說有哪個政府,如全部市民皆反對的事情,它仍會去做呢!但要先看有幾多贊成幾多反對,政府才可作出衡量,這是政府的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