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當局按計劃開美沙酮服務 (10/12/2010)

【本報訊】衛生局與社會工作局負責人昨與街總代表閉門會見(見圖),傍晚向傳媒發出「衛生局社工局收集居民意見」新聞稿和照片,並於今天凌晨時份再發出更正稿。

全文如下:為更進一步收集居民對黑沙環衛生中心設立美沙酮服務的意見,由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協調,衛生局局長李展潤、社工局代局長容光耀、代副局長黃艷梅、精神科主任何志榮及有關人員等,於二O一O年十二月九日下午三時假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社區服務大樓三樓與居民進行會面及收集意見。出席是次會議的大廈代表包括:寰宇天下、海名居、廣福安花園、廣福祥花園、裕華大廈、保利達花園、金海山花園、唯德花園、華茂新邨、灣景園、海景園、美蓮大廈及浸信學校家長代表等,進行座談交流會。

會上,兩局就居民意見進行交流及討論,並聆聽居民對服務設置的憂慮,對於居民所提意見,兩局回應會作出謹慎考慮,並按計劃開展美沙酮服務,現階段會繼續加強推廣宣傳教育,讓更多市民了解美沙酮服務。

而在原新聞稿中提及的「對於居民所提意見兩局回應會研究」、「並不急於短期內在黑沙環衛生中心開展美沙酮服務」、「聽取社會各界和市民意見」則不見了,只更正加入了「按計劃開展美沙酮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