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美沙酮中心不急上馬 (01/12/2010)

【本報訊】政府早前公布在黑沙環衛生中心開設美沙酮戒毒服務中心,受到該衛生中心附近的校長、學生、家長、居民等反對。被問及是否一定按原計劃進行,社會文化司司長昨日表示:「不是急於馬上開展」,現正進行宣傳和商討。

當局會否就美沙酮戒毒中心的選址作出讓步,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 (見圖) 表示,面對社區內不同的意見,社工局密切與各方面商討,介紹相關情況,在措施上作適當處理,稍後會多溝通和宣傳,在公眾更認識,更接受的情況下,如果試行後,會發現事實上是很輕微的狀況,影響性並不如想像中的情形。

那麼,是否會試行,是否一定在黑沙環衛生中心設立呢?張裕稱:「我們的同事現正進行相關的工作,一如報章上的介紹,盡量在措施安排上,用一個大家更放心、更接受的情況,不是急於馬上開展,但現正進行相關的宣傳,與大家進行商討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