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青動:收回小潭山批地 (02/06/2011)


【本報訊】澳門青年動力昨午到環保局請願時,被問及發展商申請在小潭山興建超高樓事件。該團體發言人鄭明軒表示,那地段閒置超過二十年,政府理應堅決依法收回,故發展商也沒有法理基礎申請那個「離譜」的興建項目。另外,他呼籲政府千萬不要「鬼祟」與發展商置換土地。

「捍衛小潭山,義不容辭。」澳門青年動力發言人鄭明軒表示,從傳媒得知行政長官宣稱要依法審批小潭山興建六幢超高樓的申請。他認為,若要依法,那地段基本不存在批給的基礎,閒置超過二十年的土地,應該堅決依法收回,因此,發展商也沒有申請興建超高樓的基礎。

近日,社會人士擔心政府不批准在該地段建高樓,於是收回那塊土地,再將另一土地交換給發展商。鄭明軒指出,他們已作好準備,隨時「喝停」政府與發展商置換土地。他呼籲政府千萬不要做這「鬼祟」的事,不要以不合乎環保要求為理由,為了保障發展商的利益而交換土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