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澳人澳地 羅司唔答你 (01/07/2015)

【本報訊】昨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被問及「澳人澳地」是否仍然存在,他多次建議由房屋局副局長郭惠嫻回答。在記者堅持下,羅立文表示,新城填海A區將有四千個私樓單位,現未決定是否只限澳人才能購買那些單位。對於記者追問,他笑說:「不要這麼心急!我擔心你這麼年輕有心臟病。」

要求A區承建調整工序不要等沙到

周惠民昨日就職建設發展辦公室主任後表示,早在今年二月已有新城填海A區缺沙的消息。若未來一、兩個月內能解決問題的話,該區的填海工程可望在年底完成。周惠民指出,已要求新城填海A區承建商調整工序,不要停工等沙。另外,E區的填海工程剛開始,仍未收到缺沙的訊息。

興建公屋方面,周惠民指出,台山中街的前一份工程合同已經解除。考慮到開掘地基對周邊樓宇的影響,將把該公屋的地庫停車場改到地上。關於已停工的望廈公屋,當局將透過律師與承建商溝通,若無法解決的話,惟有交到法院。他續說:「我的目的很簡單,盡快取回工地開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