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張潤民今上電台探討新城規劃 (08/07/2015)

【特訊】土地工務運輸局代副局長張潤民、城市規劃廳首席高級技術員麥達堯和一等高級技術員伍玉美,將於今日應邀出席澳門電台《澳門講場》節目,共同探討新城總體規劃構想。

新城區總體規劃人口總量由10或13萬人增至16.2萬人,合共提供5.4萬住宅單位,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4.6萬人,人口規模會否太稠密?政府把整個新城區四分之一的土地用作居住區,相關的交通和社會配套設施又應該如何配合?怎樣分配土地資源才能夠讓新城土地達致最優化利用,打造宜居城市,提升居民的生活質量?新城各區的填海進度如何,是否理想?

政府爭取今年明確澳氹第4條跨海通道建設方案,以連接未來新區A區和氹仔。跨海通道以橋樑或隧道方式建設有何利弊?哪一種方案最切合社會需要?

歡迎聽眾於今日上午八時詳盡新聞之後,致電28346688或28346699,與土地工務運輸局代副局長張潤民、城市規劃廳首席高級技術員麥達堯和一等高級技術員伍玉美,就新城總體規劃構想諮詢或發表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