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仇:若離職才公開調查結果 (05/07/2014)

【本報訊】主流媒體和互聯網均出現越來越多言論,均要求澳門大學副教授仇國平公布紀律調查結果。仇國平表示,只要他仍是澳大教員,便要遵守保密義務,若最終離職的話,便會第一時間公開。對於外界的催迫,仇國平說:「那些是不負責任、不合理、不知所謂的言論。」

澳門大學已完成該校副教授仇國平的調查程序,並且施以處分。

將採取法律行動

近日,主流傳媒和互聯網紛紛有言論要求仇國平公開調查結果。昨日,仇國平表示,曾按澳門大學校長趙偉的意思,向澳門大學校董會主席謝志偉提出上訴,但是,對方表明沒有權力處理,並建議採取法律行動。現時,仇國平的律師正在處理相關事宜,期望在八月法庭休假前可以入稟。

仇國平收到調查結果的文件,上面蓋有「保密」二字。他表示,仍是澳門大學教員的話,是必須遵守保密義務的。當最終不獲續約或自行辭職時,便會第一時間公開調查結果,公眾便可知道,調查程序是否真的涉及他的私德。對於外界迫他公開保密內容,仇國平稱:「那些是不負責任、不合理、不知所謂的言論。」

八月合約到期今仍未獲續約通知

早前,有報章刊載關於仇國平調查程序的文章,被指引用屬於保密的內容。仇國平表示,那些內容對他不利,更不符合事實,它們當然不由他手中流出。他相信,最有可能是從大學內部流出保密資料,校方應該展開調查。另外,他的合約將在八月到期,至今仍未接獲續約通知,一般是在五月得悉會否續約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