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檔主嚴正聲明不要錢 只還桃花崗清白 (25/09/2012)



【本報訊】對於發展商指桃花崗現存檔主要求高價搬遷補償,檔主代表向傳媒表示,發展商要拿出證據,說明哪個攤檔、哪個檔主提出上述的要求。署名「桃花崗檔主」也發出「嚴正聲明」:「我們不要錢,只要還桃花崗這片土地清白,讓犯罪者罪有應得,屆時,我們將無條件遷走,還土地於政府。」

否認索取千萬補償才肯遷離

昨日,有傳聞指發展商向外表示,現存的桃花崗檔主要求取得一千萬元補償,才肯遷出。署名「桃花崗檔主」在昨午發出「嚴正聲明」:「我們不要錢,只要還桃花崗這片土地清白,讓犯罪者罪有應得,屆時,我們將無條件遷走,還土地於政府。傳出流言者其心可誅,手段卑鄙,企圖轉移社會焦點,掩蓋犯罪事實,望各位街坊慎察之。」

上述「嚴正聲明」被張貼在桃花崗內多處地方,也在網絡上流傳。對於桃花崗發展商羅宗盛向傳媒表示,有檔主要求七百至一千萬元或兩個單位作為搬遷補償,桃花崗檔主代表黃先生接受澳亞衛視訪問時稱:「如果羅先生真是指控的,叫他拿證據出來說。不要緊的,就叫羅先生出來講:哪個攤檔、哪個檔主要一千萬元、要兩個單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