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特首會見市販互助會代表 (05/09/2012)


【特訊】行政長官崔世安昨日在政府總部會見澳門市販互助會代表,就行業經營情況及發展前景聽取意見。

行政長官表示很高興與市販互助會一行見面,聽取意見。他關心到行業經營情況及發展前景,當中包括個別街市因人流較少而影響營商、街市攤販和小販面對新型超市的競爭、新入行者逐漸減少,以及義字街等五街整治計劃的情況。他表示,政府在建設和管理市政設施方面,著重便利居民,同時完善營商環境,盡力避免發生意外,保障公眾安全。

市販互助會會長柯勝樂感謝特區政府長期支持行業經營,包括多年來豁免小販牌照費和街市攤檔租金。他介紹了行業現況,以及本澳各街市及小販區的經營情況,又指出經重整後的街市及小販區的營商環境得以完善。他表示,鑑於去年祐漢新村第二街臨時小販區發生火警和鄰近地區的經驗,該會支持並配合民政總署整治義字街等五街的計劃。另外,該會會務顧問唐堅謀邀請行政長官出席下月舉行的五十五周年會慶活動。

市販互助會副會長阮錦添、勞協華、理事長柯清煌、副理事長陳達源、監事長張國柱;行政長官辦公室代主任柯嵐參加會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