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政府感謝各界支持政制發展 (01/09/2012)


【特訊】修訂《行政長官選舉法》及《立法會選舉法》法案已於8月29日經立法會細則性審議通過,標誌著澳門特區政制發展向前邁出重要的一步。特區政府對於立法會、本澳廣大市民、傳媒、社團及學校的全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謝。

特區政府嚴格按照《基本法》及全國人大常委會的相關《解釋》及《決定》,與社會各界一起努力,順利完成了憲制層面的「五步曲」,以及完成了本地兩個選舉法的修訂工作,這是社會各界支持參與的成果,也是社會共識的體現。立法程序的完成,為2013年立法會選舉和2014年行政長官選舉提供法律基礎,為社會穩步持續發展奠定重要基石。

因應新修訂的法律規定,特區政府將全力做好法律的宣傳工作,同時積極完善有關選民登記的各項安排,讓社會各界深入認識新修訂的法律內容,為明年立法會的選舉做好充分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