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譚偉文動態改變言論 聖家校長感失望 (06/09/2012)


【本報訊】早前,民署管委會主席譚偉文表示,聖家學校外、騎樓下的小販問題正在動態改變中。該校長林淑華感到極為失望,認為譚的言論空洞又欠說服力。對於民署處理問題時沒有時間表及具體保證,校方表示「難以置信」。此外,林淑華促請民署盡快清移校門外的施工用鐵架和石塊等,以免弄傷學生和家長。

前日,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主席譚偉文,就聖家學校義字街學校騎樓下小販的問題表示,署方不會否定任何改善空間,正在動態改變,現時義字街較之前有很大改善。聖家學校昨發出新聞稿,該校校長林淑華修女對譚的言論感到「極為失望」。對於民署處理問題時沒有時間表和具體保證,校方表示「難以置信」。

對於譚偉文說,學校騎樓下小販問題正在動態改變中,動態改變是任何東西未來都會向正面發展。林淑華認為,譚的「說話空洞又欠說服力,令人難以接受」。她重申,民署現時騰出一點二米通道與以前是一樣的,走道空間不夠成千家長學生使用。「如果一點二米前再給小販擺賣,這跟以前有甚麼不一樣?」

林淑華稱:「請主席不要模糊焦點,混淆視聽。希望有決策權的民署官員不要再玩弄權術、玩弄學校,玩弄家長、學生。」開學過了三天,在義字街學校門口還有一些施工用的鐵架、石塊擺在路口,林感到不滿稱:「我們很擔心弄傷學生、家長。可否可以幫忙移走,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