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陳偉智不滿小潭山項目諮詢處理 (28/07/2011)

△議員陳偉智引述報章的評論批評當局處理小潭山發展項目的諮詢手法。

他說,新澳門學社早前就小潭山超高樓發起意見收集,並將收集到的一千七百多位市民獨立的意見書完完本本地交予政府。但政府只因為學社以一個公文袋裝載了所有的意見書,而只視之一份意見。但奇怪的是,這份千七合一的意見書,當中除了大部份反對意見外,竟還包含贊成、空白以及未能分類。這些南轅北轍、無法統整的意見,政府竟能有本事把它共冶一爐當成一份,還振振有詞地把歪理說成真理,簡直是荒天下之大謬。

他表示,政府這次有關小潭山的諮詢,是真諮詢還是假諮詢,相信市民心裡有數。小潭山的環評報告由發展商提供,當中會否缺乏公正,都為大眾所關注。但無論如何,小潭山的發展項目,必須依法辦事,按原有的批給執行,不容任意更改圖利,更不容以此為藉口,換地自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