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環保局先分析民意小潭山發展商未交報告 (01/07/2011)

【本報訊】環境保護局於今年三月建議小潭山申請改建超高樓的發展商補充環評報告,然而至今已過了三個月,當局仍未收到新的環評報告,局長張紹基表示,沒為此設提交限期,但他們的工作不會停,會改為分析三十天公開收集來的意見。

張紹基出席活動時說,到昨天為止,環保局未有收到發展商嘉輝置業就小潭山項目的環評報告,估計應是在進行修改的工作,局方亦沒有為此設最後限期。被問到會否要求加快提交,張則指出,若對方一天不交報告,他們亦沒有進一步的意見,工務部門的審批工作也不會繼續下去。

雖然環保局不會自製環評報告,但在現時這段等待時間,該局亦不是無事可做,張紹基強調,相關的工作始終沒有暫停過,已要求工務部門提交早前收集的意見作分析,強調不論是何方意見,他們一定會嚴肅處理、認真分析,「不會話單純給了我們,我們不會睇,不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