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房局代表為林伯慶生 (29/01/2011)

【特訊】已遷入青松樓的長者社屋單位之原青洲坊木屋居民林伯,在昨日迎來八十六歲生日,房屋局代表到了其社屋單位為林伯慶祝,並送上生日祝福及禮物,了解林伯在社屋的生活情況。

林伯早前因青洲坊地段清遷,透過其木屋申請入住社屋單位,其後獲房屋局安排入住青松樓的長者社屋單位。林伯入住後,迎來八十六歲生日,房屋局與青洲坊會代表在上午到其社屋單位為林伯慶祝,林伯表示十分開心,並一起吃生日蛋糕及拍照留念。

房屋局向林伯送上生日祝福及禮物以表心意,同時,了解林伯在社屋的生活情況。林伯表示生日願望是精神、健康,入住社屋後的生活十分開心,亦滿意現時居住社屋單位之環境。

青松樓為長者社屋大樓,設有無障礙設施,各長者社屋單位亦設有平安鐘及煙霧感應器,接駁到大樓的控制室,為獨居長者提供二十四0小時無間斷的緊急支援。為方便行動不便的長者進出,長者社屋單位的門口相對寬大,亦有兩個防盜眼,所有電掣按鈕都設在較低位置,單位浴室亦設有扶助設施。同時,青松樓設有青頤長者綜合服務中心,由社團負責,全方位作出支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