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楊允中:要陳司下台不實際 (16/09/2010)

【本報訊】澳門學者同盟會會長楊允中認為,社會對政府有要求有批評是正常,但應該以理性思維看待問題,更指行政法務司司長陳麗敏近期涉及的事件,應要有充分理據才討論,要求司長陳麗辭職的言論不實際。

楊允中昨出席一個學術研討會的新聞發布會時,被問及近日政府欲推出公職援助法案涉隨便讓官告民,以及行政法務司司長陳麗敏的墓地批給傳聞問題等事件,令社會引起很多不滿聲音,有指有關官員應就事件負責下台。楊允中稱;第三屆特區政府上任以來,推出陽光政府科學決策是個亮點,施政方向清晰,社會應該以理性思維看待問題,最好將事件搞清楚才討論。他並謂,社會對政府有要求有批評是正常,但要有充分的理據才討論,要求陳麗敏辭職是不太實際,是不合理的看法。

他又稱;每屆特區政府任期是五年,第三屆特區政府運作不到一年,現時評論誰好誰壞言之尚早,應該相信是屆政府施政方向,並繼續觀察。

另外;由澳門學者同盟會舉辨的『法治建設與法制完善』學術研討會,將於明日假理工學院綜合樓舉行。主辨單位表示,研討會冀從學術角度探討涉及此議題的若干熱點,為澳門的法治建設與法制完善,提出可資參照的意見和建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