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葉迅生相信電視風波 不礙選舉宣傳 (13/08/2013)

【本報訊】自公天接駁有線後頻傳出訊號中斷、不清等問題,立法會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葉訊生相信,事件不會影響選舉和競選宣傳工作,因政府已透過其他渠徑去解決。

葉迅生昨回應表示,相信政府已透過其他渠道去解決相關睇電視的問題,相信目前的狀況不會有影響,而且他們亦會採取各種途徑進行宣傳。

早前有記者以某候選人在短訊中向他人宣稱所屬的選舉組別名字和號碼的相片,向選管會查詢對方有否違規偷步宣傳。葉迅生昨被追問有關個案調查進度時稱,已看過有關材料,但不會作定性回應。他又呼籲市民若收到這類不正常訊息,可隨時向他們舉報,必定會獲依法跟進。

有質疑若每個個案都不說明,如何讓社會知道相關行為有否違法?葉答道:「當然正因為這樣,每個個案不同,我但會因應相應情況去作處理,這個(是)正常的情況。」

另外,選管會昨於塔石體育館舉行立法會選舉投票日選務工作培訓,有逾一千四百名分別來自七十一個部門的公務人員出席,特首崔世安和葉迅生等亦有到到場,兩人亦分別致了辭。據了解,該次培訓主要是講解選舉制度和程序工作概況等。其後還將辦兩次培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