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傻的嗎!(08/08/2013)

在官、商合作無間下,小城一個N年無解的歷史遺留下來的問題,忽然在約死前被破解了。
法院公正無私地依法與合約斷案,政府冒險從庫房拿出不到億元公帑去協調,有線委屈地接受不公平條約去蝕本提供信號,公天無可選擇下「入贅」有線去提供服務,幾經波折下,市民還是有點電視可看。

有人說,市民,什麼也不用做,就繼續有免費電視睇,實是最大的嬴家。或許,小市民在和諧的結局裡,也要學著親愛的劉司長的話兒,向這些方喊出「好高興」四個大字。

哪天,一個人傻錢多的寶地:一個由特區政府傾公帑打造的澳廣視,付公帑買下人見人愛的英超,「免費」對外廣播;接著,一個收取壓榨社會成本取得賭稅的圈子政府,付公帑買下有線與公天的距離,「免費」傳輸「免費」信號;最後,一個付出鈔票的市民,可以從那個已定性為非法的公天那裡,獲「免費」提供「免費」傳輸「免費」信號,真他媽的「免費」。

可就這樣,鈔就畀多了,買來一個頻道更少,連免費波也沒有得看的電視權,還要笑口說甘心無奈,市民傻的嗎!
                 
本報記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