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信號接駁昨起正式展開 (09/08/2013)

【特訊】隨著澳門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下簡稱有線)與公天服務商(下簡稱公天)合作協議的正式簽署,具體的電視信號接駁工程由昨日起分區分時段陸續展開(上圖)。電信管理局表示,上述工程進行期間或之後的一段短時間內,電視信號的接收將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局方已要求有線及公天須盡快作出技術調整,務求將對市民的影響減至最低。

鑑於是次工程將涉及全澳各區電視信號的提供,為確保工程的順利開展,局方會派員作現場監督,視察工程的具體進行情況,並已指示有線及公天必須謹慎處理信號的接駁程序,避免對市民造成不便。

電信管理局明白是次接駁工程無可避免地會對市民造成短暫的影響,希望市民能諒解。市民如在電視接收上遇到問題,可聯絡有線(電話82955555)或向其提供公天服務的公司,亦可以下列方法通知電信管理局(熱線電話:28716678,傳真:28356328,電郵:ifx@dsrt.gov.mo),有關方面將儘快作出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