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三團體促陳麗敏下台 (20/08/2010)

【本報訊】對於行政法務司司長陳麗敏違逆民意,推動「官員可以公帑控告市民」的法案,以及其下屬涉嫌利用職權在十幅永久墓地批給中受益,三個團體認為陳麗敏必須負上不可推?的政治責任:「理應立即下台!」

澳門扎鐵工會、民主起動、五邑鄉親同盟會共十人,昨日到水坑尾公共行政大樓前靜坐。三個團體抗議行政法務司司長陳麗敏在民意強烈反對下,仍強行推動《執行公務司法援助》法案。三個團體指出,該法案可讓官員利用公帑起訴市民,打壓言論自由,違反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原則。

對於近期傳媒報道指,由行政法務司司長監督的臨時市政廳 (民政總署前身),在回歸後批出十幅永久墓地,有官員更涉嫌利用職權而從中受益,三個團體認為相關人士的行為極為可恥,並要求推動《執行公務司法援助》法案和監督臨時市政廳的陳麗敏負上不可推?的政治責任:「理應立即下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