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政改塗鴉消消氣 (30/08/2012)


【圖片新聞】昨日一如所料,立法會通過「+2+2+100」政制發展方案,新澳門學社於晚上八時至十時半舉行「政改塗鴉牆」行動,收到市民透過手機發送  的二百多條短訊,並把他們投射到南灣舊法院外牆,表達對澳門政制發展的意見及願景,引來不少市駐足觀看。

部份短訊內容:「+2+2+100  on9」、「WTF  官委間選多垃圾」、「要求行政長官選委人數增至五十萬人」、「民主倒退痛心疾首  違背良心等待天收」、「政府傳統社團強姦民意  廢除間選官委」、「想過沒?菜價超貴都跟政制有關啊」、「政府代表權貴,誰來代表人民?」、「政改一役妖怪現身  是人是鬼自有公論」。

新澳門學社已將所有塗鴉內容上載到社交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55548161152218.106934.211595632214140&typ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