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西灣夜市‧積極籌備 (15/11/2011)

【本報訊】經過一年的構思和籌備,民政總署表示設在西灣湖廣場下層的夜市將發展成為綜合旅遊項目。

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主席譚偉文昨天下午主動向記者介紹說,經過籌備和跨部門的合作,設在西灣湖廣場下層的夜市,將發展成為綜合旅遊項目,每天都營運。他表示,西灣湖夜市項目除了特色美食,還有特色手信、表演場地等元素,同時也會考慮交通安排和停車場,以及配合將來的輕軌車站的設置、配合西灣湖的沿湖步行徑的落實。

至於為何行政長官去年發表二O一一年施政報告時已提出西灣湖夜市計劃,至今已一年才展開規劃,譚偉文表示,這是個長期的、可持續發展的項目,有不同元素,還要考慮交通安排,因此需要構思完善。他說,本周六將在康公廟前地舉行社區座談會,屆時會詳細介紹有關計劃。稍後還會作公開諮詢,收集公眾意見,以便進一步完善計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