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被指涉墓地門遲交文件案 李偉農無嘢要講 (29/12/2012)


【本報訊】民政總署副主席李偉農拒絕評論有關墓地門調查妨礙司法公正案及自己成為嫌犯一事,不管傳媒如何追問,都重覆稱「無任何回應和說明」,並不會對「如果性問題」作「如果性答案」。
  
在民署管理委員會每月記者會上,為代主席的李偉農面對民署如何看待案件、有否收到法院預審通知、會否澄清涉案報導、停職助查等問題時,基本以「我現在無任何回應及說明補充」作答,但未有和上級統一口徑般以「司法保密」來回應。
  
至於事件涉及民署及個人官員誠信,是否應該要予以澄清?李偉農除重覆上述答案外,還表示:「對於一些如果性的問題,我在這裡不能夠不負責任地給一個如果性的答案給你,希望大家理解。」
  
早前有葡文報章報導,正在休假的主席譚偉文、部長馮惠星及李偉農,因在十幅墓地事件調查過程中遲交文件,涉嫌妨礙司法公正,被起訴成為嫌疑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