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白文浩接任澳廣視執委會主席 (13/02/2014)


【本報訊】政府昨日公布,現任澳廣視董事會主席、旅遊局副局長白文浩將接替辭職的梁金泉,在下月出任澳廣視執行委員會主席。政府相信,以白文浩的學識及經驗,日後可在澳廣視特區推動構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及「中國與葡語系國家商貿服務平台」。

行政長官崔世安接納梁金泉辭去澳廣視執行委員會主席一職。政府發言人辦公室昨午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現任澳廣視董事會主席、旅遊局副局長白文浩將在三月一日起,全職出任澳廣視執行委員會主席。政府將適時委任新的旅遊局副局長和澳廣視董事。

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政府發言人譚俊榮表示,白文浩從二OO一年開始,擔任澳廣視董事,對其運作管理非常熟悉及富有經驗。特區政府相信,以白文浩的學識及工作經驗,日後可以在澳廣視協助特區推動構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及「中國與葡語系國家商貿服務平台」。

在梁金泉約滿離任之際,行政長官崔世安對梁金泉及澳廣視所有同事在過去數年的努力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績,表示充分的肯定及感謝。

澳廣視可申請撥地建大樓

譚俊榮表示,政府向澳廣視投入大筆資金,二O一二年是一億九千多萬元,二O一三年是二億一千多萬元,每年的增幅約百分之十。澳廣視也可向政府提出撥地,興建新樓,甚至,可以考慮申請在橫琴興建澳廣視的設施。他又認為,澳廣視是公共廣播機構朝著方向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