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兩議員猛讚陳麗敏 (25/11/2010)

【本報訊】行政法務司司長陳麗敏今年涉及的負面新聞不少,先有永久墓地事件,又有其管轄內的民政總署在世遺景點側興建垃圾房不諮詢,令她形象大跌。經歷了負面新聞,陳司長依然有"粉絲",工作和人品獲議員陳澤武、張立群信任,大讚這位司長稱職。

陳麗敏是五司中唯一的女性司長,又是虔誠天主教徒,早前困擾的公墓事件,令她形象受到一定影響。與她相識多年的張立群,昨日在議會上大撐這位相識十多年的老友。

張立群讚清廉

張立群回想,陳麗敏在經濟司任職時,已十分清廉,所收到的聖誕咭必定要求同事拆後,證實信封內沒有禮物她才肯收下這張聖誕咭。回歸前,有不少傳統文化造成的行政程序,當時陳麗敏已是很清廉,以她人品,張立群不相信這位老友以權謀私,在陳麗敏父親去世時,同時有五百多幅永久墓地申請,二零零一年也有十宗,由當時臨市市政廳負責審批,希望市民客觀看待事件。相信是別有用心的政客利用傳媒將「墓穴事件」愈描愈黑,未審先判,把陳麗敏先定罪,批評個別議員的仇官心態將對社會造成無限大的破壞。

陳澤武指和藹可親

議員陳澤武形容,陳麗敏和藹可親,以市民角度出發,認為行政法務工作做得不錯,如推行一站式服務以及民政總署工作,獲市民和香港旅客讚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