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李燦烽上任強調廉潔奉公 (03/01/2015)

【本報訊】新任工務局局長李燦烽揚言,該局定會廉潔奉公,遵守法律法規。他又會致力提升工作績效,開展人才梯隊建設。早前,有地產置業界人士點名批評工務局的領導層,新局長上任會否展開人事調動?李燦烽沒有否認,並且表示,人事安排可提升人員積極性,是他的工作重點。

備受質疑的新任土地工務運輸局局長李燦烽昨日就職。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致辭時說:「本人肯定,憑藉豐富的學歷和經年累積的行政管理經驗,李局長將可勝任其職,面對各項挑戰,優化土地工務運輸局的運作,同時也能更好地回應澳門市民所需。」

李燦烽致辭時則表示,有信心在上級的領導下帶領工務局,目標一致,嚴格按照政府的施政要求,致力提升工作績效,落實好各項工作。他提及,將開展人才梯隊建設,尤其是發揮年輕員工的衝勁和活力。並說:「我們定以廉潔奉公精神,遵守法律法規,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人事調動稱為效率

有消息指,政府最高層及地產建置界人士不滿劉仕堯出任工務運輸司司長期間,工務局拖慢審批工程計劃等申請。昨日,記者詢問李燦烽:工務局局級、廳級領導會否出現人事調動?他表示,會著重工作績效,人事安排可提升人員的效率、活力,這是他的工作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