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賈利安回應質疑 大潭山項目 從來冇改變 (12/04/2011)

【本報訊】工務局局長賈利安重申,大潭山山腳二十六幢住宅項目從來沒有改變用途,由於發展商將原來五幢土地合併為單一土地發展,只取消了該項目土地內的迴旋處。

社會和有議員近日質疑政府批出大潭山山腳二十六幢住宅項目的合法性,賈利安昨出席「工廈活化措施」新聞發佈會後,被傳媒問及相關項目的批給。

賈利安回應,發展商由在土地發展諮詢委員會介紹該發展項目至項目批出,項目內容一直沒有改變,土地面積同樣是七千多平方米、興建二十六幢樓宇。唯一是將項目內的五幢土地,申請合併為單一土地發展,因應該改變,工務局也取消了五幢土地申請時,內部預留興建迴避處,供設於五幢土地地盤的車輛出入的規劃,認為單一土地發展沒有設迴旋處的需要。至今,政府也要求發展商,為大潭山未來興建隧道預留空間,但位置和尺吋,需由政府提供資料再作決定。

他認為,若市民有懷疑,可到工務局網上番查有關會議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