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新城規劃增兩公眾諮詢會 (08/08/2015)

【特訊】新城區總體規劃正展開第三階段公眾諮詢,土地工務運輸局已舉辦了三場公眾諮詢會,多個社團、諮詢機構、坊會、學校等也實地參觀規劃展館和聽取介紹,增進各界對規劃方案的了解,期間還透過多種途徑收集社會的意見和建議,並開展相應問題調查。配合諮詢期的延長,政府將增辦兩場公眾諮詢會,同時會繼續就公眾關注的議題作出說明。

新增的兩場公眾諮詢會將分別於8月15日及8月22日下午3時正假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三樓禮堂舉行,歡迎市民參與,座位有限,先到先得。另一方面,政府因應公眾意見,將繼續透過報章及於土地工務運輸局網頁介紹新城規劃的相關專題內容,同時亦已安排交通及環境影響評估資料供網上查閱。

新城區總體規劃第三階段公眾諮詢期已延長至8月28日。市民發表意見及建議可郵寄至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抬頭請註明“新城區總體規劃第三階段 公眾諮詢”);或傳真至2834 0019;或電郵至abcde@dssopt.gov.mo。為響應環保、珍惜資源,歡迎市民於土地工務運輸局網頁下載諮詢文本,以及了解是次公眾諮詢資訊,網址為:http://www.dssopt.gov.mo/zh_HANT/home/information/id/1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