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仇國平校前派傳單警員到場 (05/09/2013)


關注公平選舉的團體──澳門良心成員仇國平,昨日中午,與一名女成員在教業中學門前,向師生派發「公平選舉,師生有責」的單張。據了解,一名陳姓男主任要求澳門良心的成員,不要在校門前派發,仇國平強調,該位置屬公眾地方,堅持不應受到干預,爭論期間,仇拍攝對方作為證據。

有警員接報到場,向上級請示後聲稱,根據刑事法,未經許可錄影或拍攝是罪行。仇國平在警員要求下,刪除拍攝的內容。由雙方爭論到警員離開,為時約半小時。他問:「校門很大,行人道很闊,師生又不多,我們人又少,沒有造成阻塞,有甚麼問題?」

與仇國平一同派發傳單的女青年表示,有學生經過時聽到「請支持公平選舉,學校不可以只宣傳單一候選人」,回頭接收傳單,他們可能已飽受不公平宣傳之苦。雖然,多次受到阻擾,但是,仇國平表示,澳門良心將繼續前往不同的學校,派發傳單。
                               
本報記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