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銀河約見車禍家屬表慰問 (16/11/2013)


【本報訊】銀河娛樂集團有限公司屬下酒店的發財車,在去年四月及本週日輾斃一名電單車乘客和駕駛者。昨日,銀河娛樂集團人力資源及行政高級副總裁馬嘉添被傳媒問及後稱:「對此我感到很遺憾,而且深表同情。」星際酒店昨晚終於發出聲明,日前,已責成中澳巴士服務有限公司與涉事家屬聯絡,昨午,星際酒店代表聯同巴士服務公司的管理層約見涉事家屬,向他們表達誠摯慰問。

去年四月,「澳門銀河」的發財巴在友誼大橋輾斃一名電單車女乘客,據悉死者年僅廿五歲,畢業後剛投身社會工作只有數天。本週日,「星際酒店」的發財巴在友誼橋大馬路輾斃一名五十五歲的電單車女駕駛者;本週三,死者女兒在臉書 (facebook) 向朋友表示:「由出事至今已是第四日,星際酒店從未接觸過我及對事件回應,也沒半點慰問與關心。難道大公司便可以視人命如螻蟻?」

「澳門銀河」及「星際酒店」同屬銀河娛樂集團有限公司。昨午約三時半,銀河娛樂集團人力資源及行政高級副總裁馬嘉添被傳媒問及上述的交通意外,他說:「對此我感到很遺憾,而且深表同情。」他也表示,集團將會發出聲明回答。昨晚九時四十九分,星際酒店終於向傳媒發出「關於星際酒店巴士涉及之車禍聲明」,內容如下:

星際酒店對事件表示深切遺憾和惋惜;事發後星際酒店已責承提供巴士服務的中澳巴士服務有限公司 (下稱「中澳」) 即時與涉事家屬聯絡,希望協助處理善後工作。今日下午,星際酒店代表聯同中澳管理層約見涉事家屬,向他們表達誠摯慰問。因澳門警方正在處理事件,而家屬亦委派代表律師跟進,為表達對家屬尊重,現階段沒有其他資料補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